雷射筆真是好物

我家的多多從小就不愛玩逗貓棒這類的玩具,
外面的小鳥、家裡的蟑螂才是他的最愛,
家裡有養小鳥(是爸爸的愛鳥<--為什麼唸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但是我不會放任多多去「玩」他們的,
蟑螂我也是絕不會考慮給多多的!


但是不運動還是不好,
雖然沒有直接證據顯示,
但我覺得之前泌尿道疾病似乎也跟肥胖脫不了關係

總之要多運動、運動!
後來參考了喵版眾位高手的建議,
我買了鐳射筆,
我終於知道,原來多多也是有除了小鳥蟑螂之外喜歡的東西(淚)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影片的精彩截圖XD


多多對於「敵人」是很小心的,一定觀察很久才會出手,
一旦出手一定要抓到,

(我跟多多睡都沒有蚊子你都不知道有多好XD)
他用雙手抓,會以為有抓到(很自信),
所以會有把手掌打開來看的可愛動作
那種「奇怪,怎麼沒抓到」的表情真是太讚了XDD


再來一張






後來我手也痠了,所以就暫時停止活動
多多最後蹲了20分鐘才不死心放棄。



真是執著的喵星人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