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團第24屆交接典禮

然後,我們就到了嘉義了。









真的不要問我為什麼說話沒前言,

因為當時‧大家都在愛睏中。

所以神奇的是--
駕駛人雅馨還可以繼續開車,
讓我不用到遊樂園就可以坐雲霄飛車
我想整車算起來最清醒的應該是奧斯丁,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在我耳朵旁邊嘀咕著高速公路上綠色路牌上面的字,而且不知為何總是很緊張的抓著我的安全帶,使我偶爾會呼吸困難,讓我在睡眠之中充分體認到他很清醒這件事XD

        OK,靠著認路超強的GPS我們到了嘉義,一下車迎面而來就看到台南團的I.P.P David,腦袋裡混沌地想著,喔喔,文良不知道有沒有準備香醇好酒?這世界上應該那個才能抵抗David的攻勢了吧!

來到會場,時間真是剛剛好,還夠我們寒暄幾句,
台南團是一定要來一起合照一下的啦:


        嘉北團儘管很忙碌,但是一直有注意到我們,
現場有先提供了小蛋糕跟水果飲料,真的很感謝他們熱情招待。

        有趣的是,嘉北團長postman文良整場致詞一直聽到他強調「不便多說」,本來以為他們團是不是有什麼秘密但後來知道原來這就是男人沉默是的表現阿!完全的讓下任團長Alice充分發揮,說到Alice,一定要合照的啦!

上個月我去澎湖就忙著曬太陽,都沒機會找Alice照相呢,這次趕緊補一下:


左起09-10年度團長薛雅馨Sabrina、me、Austin及兔子
     
我真的覺得!
        我們參加外縣市跑團,或許應該前一天就在當地,不然一大早出門真的有睡眠感,瞧瞧~我們是充滿陽光的高雄來的耶,怎麼笑容之不燦爛的

        幸好啦幸好,我們有阿宏(兔子)在!
兔子有帶團旗來耶,超感動的,不過照這張我真的好辛苦~大家怎麼個兒都這麼高,我踮腳尖好累喔





        開完會後在皇嘉飯店用餐時遇到台北慈恩社的uncle Macheal,滿驚訝的,安摳跑團好認真喔,重點是安摳相機不離身,很認真的在記錄著他自己的點點滴滴,真的跟安摳有一見如故的感覺,我也超愛帶著相機跑來跑去!安摳也說他時間上許可的話,要首度跨越縣市到愛河來(他說跨縣市跑團最遠的就是這次到嘉義,沒關係的安摳,來我們東北團吧,讓我們幫你再次締造記錄!!!)

        以上是雖然很愛睏但總算重要時刻有清醒的嘉北團授證記錄,再次恭喜Postman卸任與Alice就任!來一張大合照:


所有照片請見:98/7各團交接

最後感謝這次雅馨不辭辛勞的帶我們上嘉義,

謝謝兔子為大家拍照存證,還貼心的帶了團旗來耀武揚威(?)

謝謝奧斯丁一起來跑團,

最後謝謝我自己,這麼早起,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