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法&下藥

由於牛抗議我總是不寫我們的故事,所以我決心要痛改前非,好好把生活大小事記錄一下。不過通常是帶點閃光的北七對話,先來說說這一次吧。



這一天在牛家,太閒了於是拿起隨身的剪刀開始剪指甲。


牛:妳終於想剪指甲了,那天開會我看你指甲很長啦怎麼現在才要剪balabala....


為了不要分心剪到我的肉,所以我決定不要讓他繼續唸,跟牛說:我指甲在你家,你應該不會拿去作法吧!


(會這麼說當然是有原因的,常常有在看鄉野奇談的人就知道了,這邊就不贅述)


然後牛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就是你!你是不是拿了我的指甲作法,所以我才會跟你在一起...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早就懷疑很久了!!!」


言下之意好像我控制他一樣。


唔,跟在我一起就是我作法的阿,為了給他一個申冤的機會,所以我很認真地問他:「喔,那不然你想怎樣。」


牛:「給解藥阿!」


..................沉思了一下,看他還在那邊碎碎唸,我想我應該要提醒他一件事:「你的指甲我都可以作法了,何況是我給的藥,不怕吃了越陷越深...?」


牛:「......」
我:「......」



結束第一回合無聊的對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