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奶茶

牛今天中午來找我,專程找我吃飯,自然要好好款待一番是吧。


所以去吃了好吃的外省麵,中途去找雅馨處理團服的事後,
牛帶我回公司,想說太熱了,買個飲料回去喝好了!


在懷安街上的米奇買了沖繩奶茶,
回到公司樓下,特別跟牛交代:
「沖繩奶茶要喝的時候要搖一搖搖均勻喔!」

牛:「不然會怎樣?跑出繩子嗎?」


我:「跑出蟑螂拉!還繩子勒~!」


..........靜默了兩秒鐘。


我:「...你是因為沖『繩』奶茶,所以說跑出繩子?

牛:「.....................。」

我:「恩...換個話題好了,你有沒有覺得這個黑糖加得有點少?」


牛:「你剛剛跟人家說要半糖。」(已經是很無力的聲音)


我:「......................我上去上班了,再見。」




牛就這樣騎著車往停車場外面出去,
瞬間停車場一個人頭探出車窗大聲跟牛招呼:「要走了逆?」


牛被突然冒出的人嚇到了,
我也嚇到了,
是老闆,趕緊上班吧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