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紀錄】敷面膜的馬麻與牽牽

無圖!實在是敷面膜看起來跟鬼沒什麼兩樣!

  好拉,主角是牽牽,趁今天牽牽睡午覺好像很熟睡的樣子,馬麻為了不要變成黃臉婆,所以就把N個月前就買好的面膜拿出來使用。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正當覺得可以撕下面膜時,牽牽說時遲那時快,居然醒了過來,一個鷂子翻身就坐起來,我興起一個念頭:「不知道牽牽會有什麼反應呢?

  其實我本來預期臉上白白的可能會嚇到她,但是事情出乎意料之外,只見牽牽坐起來之後,先是看了我一眼,然後-然後-就低頭玩自己的手!欸~小朋友!你怎麼這麼鎮靜呀?即使你現在還不是怕鬼的年齡,好歹你醒來看到身邊的人長得不一樣也該有點反應吧!是說她也絕不過來我身邊就是,這樣是表示你還是覺得這個人跟馬麻不一樣的是吧!只是用冷靜的外表來掩飾你的驚慌失措無助是不是!是不是!(搖)

  這樣一想覺得真是欣慰呀!就在這自我感覺良好的當下,我撕下面膜,牽牽又再度看了我一眼,居然-又低頭玩她自己的手!欸欸欸!小朋友!你真的很不給馬麻面子捏,你太無視我了拉(大哭)。

結論:真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無聊媽媽&完全識破馬麻用心的小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