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牽成長紀錄】初訪圖書館

自幾天前同學翠華告知我可以到圖書館領取「早讀禮袋」後,不僅當天我就下班後回家取了戶口名簿正本就直奔楠梓圖書館領取,也在心裡想著要帶牽牽去逛逛。
(早讀禮袋是全國性的活動,只要家中有101-102年出生的baby,且設籍該縣市即可向縣市圖書館領取一份早讀禮袋,內有兩本童書+早讀建議書單,限量4000份,還沒領的趕快喲)

  話說回來,今天本來說會有颱風,還有點擔心天氣狀況,想不到除了起風之外還是一片豔陽高照!於是就帶著牽牽出門去!
  這麼剛好來到圖書館有志工媽媽說故事,今天講的是「神奇變身水」,看好多小朋友們會隨著覆誦書名,看來頗多常客的XD
  不過牽牽真的一出門就呈現觀察環境的安靜小孩,而且顯然只對隔壁的小朋友有興趣而不管前面的精采故事,既然對聽故事沒興趣,我就帶著她在遊戲區走走(其實我應該讓她坐著聽完故事,培養耐心,畢竟也沒吵鬧<--純粹忘記,下次要記得),最後我這位阿母還去找了媽寶類雜誌去沙發區啃,牽牽也就陪著我看了會書,嗯⋯⋯應該是牽牽來陪我看書而不是我帶她來逛圖書館。(根本就是大人愛逛XD)
  最後來幾張組圖結束今天的行程:)

話說牽牽在書架區一直抓出「孫叔叔說鬼故事」係代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