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紀錄】1Y24D牽牽跟著把拔唱感恩的心!

        自從牽牽抓週時抓到「小提琴」後就開始了她的音樂之路,週歲後突然很愛聽歌,而且還不是兒歌,恩...我承認是因為其實我自己也不愛聽兒歌,所以都放些大人的歌給牽牽聽;同理得證,看電視自然對不會去看什麼兒童節目(牽牽OS:是因為我現在也看不懂吧!),所以家裡吃飯時間=電視劇時間,一家全圍在電視機前呷飯話家常,而最近大家同時迷起了N年前熱播的「阿信」,電視台連主題曲也播一樣的!(感恩的心,雖然不是歐陽菲菲唱的),而當這首主題曲播時,我們驚訝地發現,牽牽有跟著一起唱耶!一開始還以為她在喊誰,結果不是,而是歌曲停頓時她也會跟著停(只是會稍微落一、二拍),我跟阿牛決定來實驗一下,叫阿牛唱給牽牽聽,結果真的是跟著唱!大家來欣賞牽牽的處女秀吧!唱得不錯的話請給個讚唷
牽牽兒唱歌是不是粉好聽呢!來一張唱歌的獨照吧!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