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紀錄】自由.好自在。

牽牽:「我不喜歡讓我感到束縛的一切,包括在馬麻肚子裡,雖然舒服但太窄了,因此我選擇早一點離開。」(牽媽按:牽牽於8個多月時早產。)

同理得證:我也不喜歡戴帽帽、穿襪襪及鞋鞋。尤其是這幾樣通通加在我身上時。」

「我練的功夫很厲害的,不用動手就可以把鞋鞋跟襪襪一起脫掉,而且可以使馬麻一眼得知,我是如何不喜歡這二樣物品。」

新年快到了,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自由快樂有福氣就跟我一樣!」

牽牽記於2013年終。

牽牽媽:以往牽牽會自己脫鞋襪,但昨晚這孩子已進化到用另隻腳就可以整批踢掉它們,而且不吝惜與我分享她得著自由的喜悅,對於這種行為雖然無限讚嘆但還是要對孩子說:「不可以歐!」然後繼續把這二樣物品分開、穿上襪子套上鞋子、繫好鞋,再注意何時又被脫掉、再撿、再穿如此往復循環。

當了媽之後,耐心值+10000n次方!

最後來一張牽牽去台糖時乖乖坐在推車上的照片,脖子上是目前唯一願意戴的毛帽!
祝福大家2014新年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