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紀錄】逝者已矣,永遠懷念的九月。

這是一篇在年底補記的成長紀錄,原因無他,九月一個月,牽牽的舅公及外曾祖母相繼去世,心中的不捨與辦後事的操持,讓Blog跟粉絲頁均停滯不前,不過悲傷總算逐漸遠離,而留下了永遠的懷念。

雖然牽媽少寫文了,幸好牽拔還多少留下了這段時間的紀錄,來看看牽牽九月的成長紀錄:


103/9/3有做後製的影片,牽牽已開始愛扮家家酒了!




103/9/5懷念牽牽這時期總是說「好」,之後就一直愛說「不要」了!(嘆)



103/9/8回台南老家過中秋:由於牽牽的阿公跟公媽也是對面鄰居,所以回老家一趟就可以見到二邊所有的親人,簡直是一趟回家,願望一次滿足,比健達出奇蛋還讓人格外開心!




上圖是阿公家;下圖是阿媽家。






103/9/9參加牽拔同學靜怡的婚禮拍的,真的好愛馬麻的牽牽!



103/9/11舞跳得不錯,可是頭上的夾子是怎麼回事?


103/9/15去IKEA逛逛:大賣真的很好逛,尤其是有兒童設施的大賣場!小聲說雖然最後什麼也沒買回家...



同場加映再來一張,此床名為Gosa Vado,真的非常柔軟好躺,給牽牽這麼一試,她馬上成主顧(差別是...牽拔沒有買回家Orz)


上圖:Ikea頗為有趣的椅子,有著鮮艷明亮的外殼還有...帳篷蓋?你沒看錯,還是可掀的,光是坐在裡面上上下下翻這個蓋子就夠牽牽忙的了,Ikea真是溜小孩的好所在。(讚嘆)

晚上去石二鍋聚餐,這件事有點離奇,明明在南高雄逛,但吃飯的地點卻回到北高雄了,不過無妨,整個高雄都是我們的遊樂場,哈哈!

牽牽阿公的表情也太讚了!


當天晚上回家,玩起了牽阿伯自製的溜滑梯,這年紀的孩子超喜歡溜滑梯,阿伯也真是疼牽牽,專程想了個方法弄出自製滑梯(而且用完還可以歸回原位,不佔空間的設計太棒了),來看影片:




103/9/19愛戴安全帽的小孩。
每次看到這種畫面,腦海裡就浮現一句俗諺:「雨神弟鈴眼咖」(台語,即蒼蠅戴龍眼殼),但也因為牽牽愛跟隨馬麻的動作,因此之後給牽牽戴安全帽就很順利,完全沒有反抗哩!




103/9/21家族聚餐篇幅較大,另篇波文囉!
103/9/22即治喪,到月底無文無圖,九月成長紀錄暫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