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紀錄】2014.12.5-12.7北遊。

2014年終來臨!這個月牽牽又有什麼可愛舉動呢?讓我們從月初的北遊看下去吧:


自今年年中起,公婆工作的工廠結束營業,老闆因健康因素舉家北遷,但幾十年工作的好情誼並沒有因此就斷了聯絡,選在牽拔跟牽媽有休假的平日,我們全家一起北上,除了去探訪懷孕中的小姑姑,第一站就先到前老闆在桃園的家拜訪。

而我們家的牽牽,過了二歲生日後,很明顯的改變,就是到了人家家裡完全把別人家當成她家,有沒有這麼不怕生阿?!

聽姐接講故事

超愛玩泡泡

追泡泡追到路上去了
牽牽手上是巧虎的妹妹小花,她看到就一整個抱住(媽媽OS:那是人家的呀~!)

追泡泡的可愛小女孩,來看影片:
還有下面這張也是,完全霸住人家的機車(媽媽倒)
桃園至台北很近,瞬間已與小姑姑會面,晚上就與親家聚聚,親家真是非常熱情親切,而且牽牽也跟瓊琳小姑姑的大姑的女兒媗媗相處甚歡,這趟回家之後還一直吵著要去跟媗媗玩哩!(現階段只能視訊聊天拉,哈)來看看照片:
親家母陪我們去明天聚會的地點場勘
牽牽真的把人家家當自己家,玩得不亦樂乎!
而且完全樂不思蜀了!
偶然有空幫牽爸梳頭。
玩完把拔(?)繼續開車
要離開了,依依不捨
媗媗是我的好朋友!不要分開我們二個!
牽拔:都抓回去好了XDD
 
2014.12.06 隔天早上去拜訪住在附近的牽拔的三堂姐(牽牽稱呼三姑姑),三姑姑家是住新式大樓,所以中庭有公設,居然還有投籃機(好奇妙的設施),來看看拜訪三姑姑活動照片:
大廳的聖誕擺飾
不愛聖誕老公公,只愛熊熊
也愛小姑姑
也愛阿公(為什麼笑起來都一樣)
非常有活力的阿媽連投好幾場,牽媽投一場就累了,
溜滑梯、球池!小朋友的最愛!
一來就親弟弟。
哇~可愛的小至至
牽牽..這是人家家裡,不要沒經過允許就行動拉(媽媽已不知重申多少次了)
自己玩起來了
離開前大家合照一張!
中午去吃了素食熱炒,素食也有熱炒耶!而且好好吃!排了很久的隊果然有它的價值!
晚上是與住台北的同學約,分別是小雯同學、小瘦同學、小豪同學,這三位號稱有情有義三人組,不論同學住多遠,只要相揪,幾乎是100%出席率呢!地點就約在小姑住的板橋附近的逸馨園:
這次北上有冷,今晚出門是這樣裝備
小瘦先到了
全體合照一張
好久沒見了,好開心!
專業茶師!
聞香杯
專業..食神?
一直吃、一直吃的小豪(還能這麼瘦真的很不容易)
敬友誼長存哪!
相簿在此

2014.12.07 一早醒來,往汐止移動,要去拜訪瓊琳小姑姑前房東太太,距上回拜訪「姨嬤」已是一年多前的事了(詳見【成長紀錄】週歲生日特輯(4):5-6M趴趴造!),由於牽牽的乾媽住基隆,地利之便,正好可以抓早一點的時間與紫琳乾媽會面,瞧~牽牽多開心!
在全家買大布丁給牽牽吃的乾媽
到附近公園玩
由於下午要打道回府,因此與紫琳乾媽會面相當短,即來到房東姨嬤家,適逢中午用餐,還讓房東太太招待,真的是非常感謝! 飯後的水果餵食秀!
 牽牽:大家說我的服務有沒有很好呀!
離開前依依不捨親了又親
 來張快樂合照!
下午行程原定到台中與牽拔小阿姨會面,殊不知路面整修,又加上抄錯地址,導航一整個大亂,在路程中宇宙大迷航,多花了近一個小時在找路,連帶小阿姨與姨丈也著急不已,總算是找到正確道路抵達,卻也是天黑了,沒法與小阿姨會面多久即踏上歸途,希望下次能有比較寬裕的時間再到台中拜訪。 最後來張熱心不已的小阿姨與姨丈合照(?)
完全不愛拍照的姨丈,只露出半張臉。
同場加映:牽阿公、阿媽在瓊琳小姑姑家的服裝: 完全不知道自己穿著可愛KT睡袍的牽嬤:

阿公提前當聖誕老公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