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15/7/11來當全家小小店長

自從2014年看過全家小小店長的影片:




牽媽就一直注意全家的小小店長徵集的消息,等了一年(也剛好等到牽牽會講話),終於讓我們報到幾乎一開放就秒殺的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時間是2015年7月11日(牽拔表示:選711是故意跟小七打對台嗎XDD)

牽牽自從會講話開始,就一直熱衷於「當老闆」的扮家家酒遊戲,而牽媽也早已偷偷【特訓】,讓牽牽去幫媽媽買的早餐付款,最近更是進化到讓牽牽自己跟老闆對話、點餐、付款,而且不斷告訴她:「要去當便利超商的老闆唷!」果然有預告、有練習有差,牽牽不僅不怕生還一整個超淡定(表面上拉,事實上應該是內心很澎湃,因為早在前幾天就一直說「我要去當全家小小店長、好期待!」)

接下來就來看牽牽的全家小小店長體驗吧!

剛著裝完畢

先來熟悉場地跟餅乾(咦?)

大家不要誤會,我只是在認商品拉!

恩來人,快把林鳳營下架吧。

準備開始囉!




正在練習接待客人(阿媽)的牽牽

新訓中

準備入場

走路很有氣勢!(雖然矮了點)

要對客人說「您好、歡迎光臨!」
 初步的接待客人都已具備之後,就開始要來了解商品:
飲料庫後方,這裡好像秘密基地也!

店長說明條碼在哪裡

整理貨架(欸後面的哥哥你在幹麻?)

歸位

是這裡!

正確!

阿媽也來協助

看來沒有問題了!又過一關~

給自己一個鼓逆~

接下來準備幫客人結帳囉!

嗶!

找錢給客人唷!
牽拔:「真的買了?!」

牽牽與外婆合影

與牽拔高中老師合影
牽拔對牽牽要去當全家小小店長可能比牽牽還期待,還公佈了時間地點廣召粉絲來給牽牽捧場,其中還有牽拔的高中老師跟師丈欸~老師完全沒變,也太神奇了拉!(讓我不禁想到N年前一個歐蕾「你是我的高中同學嗎?」、「不,我是你的高中老師!」這個廣告!)

活動至此大約告一段落,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張【體驗學習證書】,這是牽牽人生當中第一張證書,希望她以後可以蒐集更多,哈~(回家後黏在床頭,牽牽每天睡前都會跟她的證書「聊天」:我是全家小小店長、好期待!)
 制服,再見!

最後有一個自選活動,就是做霜淇淋,我看別人家都是買一支,我們家牽拔足足買了三支(是有多期待!)讓牽牽一連玩了三次,真的是愛女心切的爸爸哪(拭淚)


最後一支終於可以自己吃,家裡是有長幼序的,所以食物一定是先讓長輩用唷!

會後牽媽也做了一段影片,收錄精采片段,一起來看看:




全家小小店長,挑戰成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