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推薦:國際貓家BOXCAT紅標 100%無塵貓砂&超耐磨貓抓板。

100%無塵貓砂!
100%無塵貓砂!
100%無塵貓砂!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自成為我家多多貓的奴才至今也已十年了,多多從幼貓變成熟貓,當貓奴的各位一定曉得,除非貓會自己上廁所的馬桶,不然家裡就一定要有貓砂,而貓砂的品質就是看粉塵凝結力除臭力。牽媽我雖然不敢說閱砂無數,但市面上各品牌、各種類的貓砂大約也都有試過,這幾年唯一鍾情的就是這款國際貓家BOXCAT紅標 100%無塵貓砂才符合我的口味,這是為什麼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首先,看這款貓砂的標題就知道首重「無粉塵」,無粉塵有多重要?只要貓一上完廁所,一定就是將排泄物就地掩埋,如果使用時有粉塵揚起,首當其衝的就是貓主子的氣管、支氣管、肺都會吸入這些粉塵,而貓奴才我也需要每天剷貓砂,如此這般日日月月歲歲年年一直累積會有多可怕,這是健康問題!

所以貓家出了這款紅標100%無塵貓砂時,我就率先買了一箱試用,結果一試成主顧,原先我都是買該店的橘標或紫標款的貓砂,或標榜凝結、或主打除臭,但我家就一個主子,沒有多貓共用所需要特別注重的快速凝結、超級除臭的功能,所以紅標的凝結及除臭略遜橘標、紫標也還可以接受,不過話說紅標也是可以三秒變格格凝結,也算不錯了,而一個貓主子的家庭,使用紅標,臭味幾乎不聞,綜合來說,紅標超適合我們家使用哪!(茶)

來看看圖:






真是不好意思,自從用了這款貓砂,貓主子就整個超愛上廁所,我曾目睹牠一天耙最少三次廁所,所以一天的便量、尿量就是這麼多,(主人請原諒奴才把您的隱私波上!這是為了造福其他貓,有好大家享咩!),我記得有次換好新砂,還整隻躺在上面翻肚做日光浴,看來觸感不會刺刺的,還可以當磨砂膏搔搔癢,真是一物多用,比健達出奇蛋還令人驚奇哩!



這塊是尿,貓尿如果是在貓砂盆外任一個景點絕對是個災難,因為超~~~~~臭!這常出現在奴才出門太久(貓的時間觀念跟我們不一樣:「你說出去二天,為什麼二年沒回來!」)咳,這是題外話,總之,上圖剷出來的尿塊算完整沒有散掉,但是還是難免有小屑屑,所以我才會說凝結力可能沒有到超級好。

但是真的就沒粉塵!!沒粉塵!!沒粉塵!!這就是我要的!!媽~我終於找到它了~~!!

綜合評量:

無粉塵★(就100%無粉塵了,挑不出毛病)
凝結力☆(還是有小屑塊所以沒有滿分)
除臭力☆(一隻貓的家庭除臭力還不錯)

來看看該店家系列產品的相關比較:(擷自官網)




官網影片實測:



產品特色:



另外要推薦店家一直認真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連外包裝箱子什麼裝飾都沒就只有「以認養代替購買」這幾個大大的字,可惜箱子每次來都先讓家裡顧門的狗狗驗貨驗過,牠真的非常不喜歡宅配人員,所以會把送來的貨完整驗一次-包括扯爛整個箱子!圖的話等下次購買再來補吧。


最後要說店家也頗有才,將貓砂裝小箱,而包裝外盒就是個躲貓貓的好所在:



這是一隻貓在陽台睡箱子曬太陽的概念

一整個超好睡,花這錢真是值得呀!(奴才淚崩,覺得主子真的能驅策我們有賺錢的動力)


*********************************
接下來多多再來試用國際貓家的貓抓板,它號稱超耐磨,身為文盲的多多並不需要知道它是什麼材質,有奴才代勞去挑就可以,重點是主子喜歡,奴才就好好奉上吧!



貓抓板用簡單的塑膠封膜封住,正面有小DM,多多一聽到塑膠悉悉蘇蘇的聲音超興奮,趕緊使出「撞頭」向貓抓板示好。


聞一聞,真是謹慎哪(大心)


試踩
開始抓抓抓~

貓主子評試用結果:滿意



話說超耐磨本來剛看還沒什麼感覺,但後來多多試用完之後去旁邊喝茶時,奴才我細細看了抓板,發現連個屑屑落塵也沒,看來應該是可以用很久!以前用的貓抓板是麻繩纏在板子上,貓抓久了,麻繩就會鬆脫,絞成一股的麻線還會剝落,以致於每天掃貓毛的同時還要清理貓抓板,當真是「麻」煩得很;另外觸感是這個瓦愣紙材質的抓板比較不刮,奴才個人比較喜歡。

看一下使用前後的照片:

使用前



使用後





奴才我的評語只有一句:「不用掃貓抓板的屑屑真的太好了!」
(至於有多耐磨,等它壽終正寢時我再上來跟各位報告)

有興趣了解店家的請來這:

國際貓家:官網臉書粉絲頁
哪裡買:國際貓家貓奴福利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