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體驗活動】迷你彈珠台製作

 

老師帶來的成品
老師帶來的成品

今天受Kelly的邀請,來參加T家車主的親子體驗活動,動手作個迷你小彈珠台。

雖然是材料包,但配件也得一一檢視

先來個工作前照

畫底稿由媽媽操作
雖然臨時多加了一位小朋友,不過主辦單位還是很貼心加碼,每個小朋友都領到材料包,非常感謝🙏!


組裝完成後,接下來要在檯面彩繪。由於使用壓克力塗料,一經上色可十幾年不會褪色,這表示……孩子身上的衣服如果染色也是洗不掉的!主辦單位於是貼心準備了畫畫用的圍裙給每個小朋友❤️。

牽牽剛畫畫圍裙示意圖
一個上午很快就過去(事實上媽媽中途跑去帶貓看醫生,後面都沒拍到了),還好有成品圖可看:

作品左起雅雅草原風、牽牽角落風、Yuki🌈風
附記》材料包這裡買:https://www.wins-edu.com.tw/ 現在廠商好會行銷,組裝完成的側欄就印有購買網址😂 🌟最後順便幫T家工商廣告:要出新款休旅車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