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牽紀事|2023年8月30日開學日

POTATO-0006】 

以下圖.文均由本人拍攝撰寫。

今日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俗稱中元節,今天同時也是高雄市各級學校開學日,牽牽在新學期已是高年級的老鳥,早在前一天的返校日,就已把文具、書包、餐盒及要帶到學校的學用品都準備好了。我發現新年級的老師好「頂金」,在上月編班公佈後的返校日,就讓孩子攜回通知,邀家長們加入Line群(中年級的老師是用Line@,僅一對一通知訊息)
隨著開學日愈接近,群組提醒訊息愈多了,真的非常感謝老師的用心。(但我怎麼覺得我好像不能再像以前懶散了)

牽拔早上送牽牽出門時,很開心地說:
我好像聽到整條街上都是家長的歡呼聲!
欸是爸爸你很想到街上歡呼吧!
不過後來我看著臉書回顧的開學日,有點感觸。

【2018】大班時轉公幼的開學
咦那時候好公主貌呀

【2019】再一年,入小一的開學日

學校還有活動,滿用心的

真是歲月匆匆呢,聽說高年級差不多也是很多孩子開始長大、不愛理爸媽的年齡了,也許很快、也許很慢,希望牽牽願意多陪陪我們。
返校日下午我跟爸爸同時收到的牽牽作品
開學日下午再度收到上半天班的牽牽傳來的作品
牽拔馬上收錄相簿

以後一定會懷念這個時期的,一定。

留言